春苗

无脑ooc人⌓‿⌓
写文动力缺失,更新随缘

穿越dc我自带人设(5)

*没粮的孩子为爱发电,人物极度ooc,剧情无逻辑,纯纯无脑爽文

*内容无关任何原剧情,时间线混乱,人物年龄私设,所有ooc的东西就当是我的私设

  

  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六点,说好要给艾伯特一个惊喜的迪克从布鲁德海文赶回来,趁着艾伯特在厨房帮阿福的时候溜进了他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而早已等在艾伯特房间的提姆打了个哈欠,眼下的黑眼圈又加重了,“你发消息叫我在他的房间等你干嘛?给他一个惊喜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,小红,小伯特他刚回来,而布鲁斯明显还没完全信任他,要不是小伯特是他儿子……”迪克微微耸肩,表示自己这么做也是是为了布鲁斯好,“虽然小伯特不介意表达自己的感情,但布鲁斯可不是,所以,我们总要做些什么,不是吗?”提姆不再说话,默默同迪克动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晚饭很快就准备好了,在帮阿福将饭菜放到餐厅时,艾伯特不时看向门口的动作则吸引了同样帮忙的迪克,他略带好奇的凑到艾伯特的身边,“小伯特,你在看什么呢?布鲁斯他们不是在楼上吗?”

  

  艾伯特明白自己的动作明显,但他确实很期待能够看到杰森的出现,只是他也不可能明说,便开口想要敷衍过去,“没什么,只是……”还不等艾伯特编出一个不错的理由,抱着头盔的杰森便出现在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艾伯特心中高兴夹杂着惊讶,没想到杰森他竟然真的来了。而阿福似乎早有预料地走到杰森的身旁,接过他手中的头盔,“杰森少爷,很高兴你能够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阿福的动作,艾伯特明白了杰森的到来有阿福的作用,而且是挺大的作用。毕竟自己怎么也算个来历不明的人,怎么可能因为几句话就让杰森跑回来呢。

  

  而迪克可没想那么多,只见他近乎跳跃地走到杰森旁边一把抱住他,语气里满是开心,“小翅膀,你回来了可真的太好了,我想布鲁斯肯定也会高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在他说话的期间,在楼上的几人下来了,其中布鲁斯的动作肉眼可见的带着僵硬。不等布鲁斯说些什么,杰森冷哼一声,“要不是阿福,我会知道家里又来了个新人吗?”说着,还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艾伯特。

  

  艾伯特挑眉,明白了杰森的意思,没有说话。而眼尖的几个人则误会了杰森这一撇,迪克连忙用眼神示意布鲁斯说话,觉得他说些什么总是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格雷森你的眼睛是出问题了吗?”达米安看着迪克疯狂眨眼的样子,发出嘲讽,说完目光转向杰森,语气不见好转,“父亲怎么做都有他的道理,而你没发现艾伯特是你没本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杰森快要和达米安吵起来的架势,艾伯特开口打断对话,“现在是晚饭时间,我觉得你们不会想浪费阿福的手艺吧?”阿福也紧跟气候,语气略带内涵意味,“艾伯特少爷,我想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状,略带装死意味的布鲁斯终于开口说出了下楼后的第一句话,“先吃饭。”在所有人都落座后,餐桌上除了进食的轻微声音,不再有其他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艾伯特没忍住挑起话头,“父亲,杰森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布鲁斯打断,“艾伯特,这不是你该管的事。”虽然早有预料,但艾伯特还是有些僵硬。

  

  见艾伯特愣住,迪克连忙活跃气氛,“我不是说要给你个惊喜吗?我和提姆可就等着你高兴得落泪了”知道迪克的心思,艾伯特点头,餐桌上僵硬的气氛有所缓解。 

  

  杰森则看向艾伯特,待艾伯特也转头看向他时挑眉,神情写满了嘲讽,似乎在问,“你就在替这种人说好话?”艾伯特回以一笑,面上明晃晃的全是,要不然呢,他可是我的父亲。杰森一愣,随即转头,掩盖似的哼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不甚愉悦的晚餐结束,杰森躲过布鲁斯那欲言又止的面容,随着艾伯特他们一起上了楼。阿福微笑着收拾餐桌,语气温柔,“老爷,我想你该离开餐桌了,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走进房间,艾伯特便看到他床上的鲜花。“这就是你说的惊喜?艾伯特可不是你追求的女孩。”杰森双手抱臂靠在门框上,语带嘲讽。“当然不止,小伯特,仔细看看。”迪克可不管杰森的话,催着艾伯特。

  

  艾伯特听话地上前,发现鲜花下有个瞄着暗金花纹的黑色盒子,打开后里面赫然是一对暗金色调的双刃。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时间有些着急,但我尽力了,希望你喜欢。”“当然,我很喜欢。”艾伯特上前拥住迪克,“你真是个超棒的哥哥!”“是吗?”听了艾伯特的话,迪克有些晕乎,看向提姆,提姆点头示意他没听错,他才高兴地再次拥住艾伯特,“小伯特,你也是超棒的弟弟!”

  

  楼梯处听到迪克兴奋话语的布鲁斯抿唇,默默看了会儿,边转身离开。余光注意到布鲁斯的杰森一顿,悄悄地跟上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